message
好久不見阿~((淚

 Screenshot-12_副本  

久違的一篇

我差點氣死啦~哈哈哈((瘋了..

我不但沒做出小孩(做出?)

還不能儲存

但最後給他擠出來嘞..

開學真得很忙..

升上國二的我

好死不死當了班長,又要打籃球班際,數學又超難((←數學白癡

差點崩潰XP

以上廢話結束..

正篇開始~

 

【介紹】

首先是家庭成員的介紹

 

Screenshot-21  

 啾啾

Screenshot  

巴巴

Screenshot-2  

雛菊

因為雛菊又稱為黛西,所以英文是Daisy

 

以上三隻都是幼兒等級的~

 

Screenshot-9  

男主人---亞瑟

這隻跟上次那隻不一樣..

 

Screenshot-122  ←上次那隻

至於原因..

等等會講..

 

Screenshot-24 (2)  

女主人---金

 

【正篇】

 

Screenshot-122  

先來說說他..

就是..那天我媽叫我去洗澡

然後我叫我弟幫我退出遊戲

退出遊戲代表的是儲存然後退出

結果隔天一開沒變

他一定是故意((指

他是資優班學生,比我這個姐姐聰明上萬倍

所以常常跟我“玩”

所以就從捏一次了..

 

Screenshot-8  

 

 Screenshot-13  

 

Screenshot-183  

但我喜歡他((冒花花

莫名的愛他~

因為他有肌肉?

最近看FREE!看肌肉看到瘋了..

很好看喔~推薦!

 

片頭

這片讓我看了腐花朵朵開阿((誤XD

回到正題!!

 

【日常】

Screenshot-184  

 

首先是這床,上一張我發現有很大的BUG

一旦按了傳宗接代

他們可以灑花灑很久很久很久...

說白點就是

根本就不會停止灑花,然後就停止回應了...

Screenshot-71  

還有這裡..

我改好了!!

Screenshot-189  

樓下改成樂團練習的地方~

還有樓梯是私心

Screenshot-190  

上面就是這樣了...

Screenshot-191  

我立了pose player大神在此

Screenshot-3  

然後速攻XD

Screenshot-4  

 

Screenshot-5  

沒音樂((跪

就這樣十回過後

依舊沒成功((拭淚

以上,很有良心的電腦給我

停止回應

Screenshot-7  

而且因為我沒存檔,所以重弄了這裡

然後要他們倆去幹些有的沒的XP

Screenshot-11  

 這傢伙不知道喂完巴巴跟雛菊後

想到什麼?

Screenshot-25  

我則是叫亞瑟去練技能((那顆頭超帥的!!

以上,很有良心的電腦再次給我

停止回應

Screenshot-12  

懶得用,就隨便擺個布偶((抹臉

Screenshot-31  

然後這隻齁~

Screenshot-32  

找死阿!

上次剛開的時候

Screenshot-134 (2)  

 

Screenshot-136 (2)

 

Screenshot-139 (2)  

給我弄壞三樣東西

害我又花了700多...

Screenshot-32  

  

天殺的((搖頭

Screenshot-66  

金立即來訓狗

還好椅子沒壞掉

不然我就

Screenshot-67  

訓完後就開始玩了

Screenshot-68  

亞瑟這邊也是

Screenshot-69  

 

Screenshot-70  

有點崩壞

Screenshot-30  

這隻看起來好可憐喔((汗

Screenshot-27  

把金派出來

弄草堆

Screenshot-28  

Screenshot-29  

有差嗎??

然後...

Screenshot-26  

就莫名其妙的用這種跑姿

跑進練樂團的地方

隔天早上~

Screenshot-14

派金去煮啾啾吃的麥片

我道這時候才發現金的廚藝技能有5耶((灑花花  

Screenshot-15  

自己的早餐

人怪怪的...

Screenshot-16  

微妙的距離感

Screenshot-18  

辭掉工作吧!!

Screenshot-19  

 

Screenshot-20  

亞瑟一直在洗碗,真是好男人一枚((點頭

以上1-2結束囉~

做小孩持續了15戰以上

依舊宣告失敗

 

然後拍這些照片前前後後停止回應至少

至少喔!有7次

有一次還只玩了10分鐘不到吧...

總之下次,下篇,如果沒意外的話...

我會讓她懷孕的~

但開學可能要等等

但下禮拜連假四天((灑花花

應該可以放些東東上來:D

 

【附註:版頭】

 

Screenshot-74  

 

Screenshot-73  

 

Screenshot-71  

這三張是我心血來潮拍的~

頭兩張是我難得長大沒歪掉的孩子XD

露絲瑪莉~不知道大家還對他有沒有印象??

Screenshot-36  

有開放載點的喔~

大海中的小水珠-----露絲瑪麗‧厄凡(開放載點) 

此文末~

還有第二隻...

是新娃~可能周末釋放他;D

10  

先放張修改前的~

走向是印度女孩..

這次拍這照片是因為

從來沒認真拍過版頭來著...

而且3D睫毛第三代也出來了...

這次多了蕾絲睫毛XD

版頭就是用這個啦((指指指

http://sclub.mktm.co.uk/zh/cc/beauty/eyelash/

下載網址~

那下次見~

Screenshot-42 (3)  ←露絲瑪莉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悅獄 (悅悅) 的頭像
悅獄 (悅悅)

模三集散地

悅獄 (悅悅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白兔
  • 肌肉男...(眼冒愛心
    兔兔好愛肌肉男阿阿阿阿(太太妳有事嗎

    好期待小毛毛蟲的出生呢>////<
    版頭的露絲瑪莉好美 我喜歡她的古銅色皮膚~
  • 我愛肌肉男跟正太
    但正太居首位((大拇指

    我也期待小毛毛蟲///
    尤其是看有沒有歪掉XD
    露絲瑪莉是我難得的女兒的女兒阿XD
    謝謝兔兔讚美拉>////<

    悅獄 (悅悅) 於 2013/09/11 21:42 回覆

  • 小鈴
  • 甚麼時候出的文章!?我怎麼不知道呢^^"
    你老弟也太欺負你了~哈哈XD
    還有你的電腦也太有良心了XD
    這次房子改了之後也不錯哦~
    继續加油加油^^
  • 大概是前天吧...
    我的老弟真的很聰明,平常壓力大就一直黏著我
    說我是他的玩具...
    我的電腦真得很有良心對吧XDD
    房子不錯嗎((驚
    真是太謝謝小鈴了!!((飛撲

    悅獄 (悅悅) 於 2013/09/11 21:46 回覆

  • 甜的酸的苦的.
  • 肌肉男欸欸欸欸 第一張看到她覺得好帥喔XDDD
    期待她的小小孩出來 !!!!! A_A

    據說...我看到停止回應 我以為不能留言的說XDDD
  • 終於有隻可看得男娃了!((抱,緊抱
    毛毛蟲很可愛吧~不要歪掉就好www

    停止回應很可怕((瞪
    當然可以留言~超歡迎的!!

    悅獄 (悅悅) 於 2013/10/10 22:0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