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ssage
好久不見阿~((淚

Screenshot-324  

 

 

小亞的活動請戳這

 

 

這次小亞的活動跟千秋的一併參加XDD

悅獄好久沒回來了~電腦連掛兩次所以....只能重玩,尤其第二次的都沒雲端存檔TAT

 

但這次絕對不會掛了((希望))

 

好啦先來看看我們的活動圖兒^0^

 

Screenshot-320  

這是新娃~準備叫他慕容殷

是穿越小說看太多XDD

 

Screenshot-321  

這很醜的傢伙((ㄟ))

看!!他後面那個小天使!!是他女兒喔!!也是以後部落格重心~

忘了!這人叫拉夏

 

Screenshot-319  

這孩子叫夢娜~是以後我部落格的重心,版頭三張都是他喔!!

 

Screenshot-322  

慕容姐好適合這裝扮~

 

Screenshot-324  

 

Screenshot-324  

小亞我交囉~~Chu Mi~

 

請戳下一頁

第1頁|全文共2頁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悅獄 (悅悅) 的頭像
悅獄 (悅悅)

模三集散地

悅獄 (悅悅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Shin 馨
  • 嘿嘿 恭喜悅悅回歸>w<
    夢娜依然美翻天啦!!!
    然後我覺得名字有"慕"很好聽耶^^ (哈哈 我怎麼好像重點大誤啦XDDD
  • 小亞(Yaxin)
  • 3個女娃都好漂亮喔>///<
    但是@@" 肉粽呢? 詩好像是中秋的 不是端午的XDDD
  • Bernice
  • 夢娜好Q
    澎澎臉好可愛優XDDD
  • 薇琪
  • 慕容殷好美喔! 夢娜真的好耐看, 超可愛!